AkiriSeri

承蒙喜欢,倍感荣幸。词难达意,万分抱歉。

《惊!荣耀装备编辑器竟沦为裁缝铺子?!》【11】(伞修AU/段子体)

☆最初的脑洞是“奇迹笑笑环游荣耀”,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(捂脸

☆ooc和bug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01.

荣耀两周年纪念日前一个月,官方公告将在纪念日时开放第二区,还有周年活动和其他惊喜

这条消息刚发布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叶苏二人太多的注意——苏沐秋忙着做千机伞,叶修忙着打竞技场

千机伞的升级之路磕磕绊绊地走到45级,又意料之中地卡住了

经历过连做三把全碎完的黑暗时刻,苏沐秋心如止水,化身一个没有感情的枚举机器,每天不是在重做就是在笔记本上算剩下几种材料的成功率

终于,他还剩最后一样没尝试的材料,蓝白晶

 

102.

“啊——”苏沐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“胜利就在前方!”

“哎,不是我乌鸦嘴,要是蓝白晶也不行怎么办?”叶修打到一本技能书,这会儿在纠结怎么加点

“不可能!我构思和设计图都没问题,其他选项都排除了,当然只有蓝白晶!再说,要是蓝白晶也不行……明天两周年,万一限定奖励能拆了用上呢?”

 

103.

两周年版本在次日晚上零点准时上线

登录后跳出来的更新公告足够“惊”,对苏沐秋而言却并不太“喜”——

在套话和周年活动细节之外,官方预告荣耀将要提升等级上限,并在后续更新中引入各职业专属的觉醒任务,完成任务才能继续获取升级经验

 

104.

散人不是一个职业,没有配套的任务,自然是没办法继续升级的

本来等着下周次数刷新后要打的蓝白晶,即使打到了、装上后能让千机伞顺利升到50级,也没有意义了

 

105.

读完公告,苏沐秋关了游戏点进荣耀官网

首页挂着差不多措辞的最新消息,评论区全是表示期待的玩家

他叉掉网页,关机拔卡,对上叶修想说话又不敢说的眼神:“……我先回家了?”

“哦哦,好……那,我陪你?”

“我又不是沐橙,这两步路还会走丢吗?和他们说我今晚不跟着了啊......难得有机会聚一起,你也放鸽子的话不好。”

今晚陶轩亲自坐前台,看他早早结账颇为惊讶,逮着问是设备有问题还是身体不适

“陶哥我没事,这两天熬夜太狠,有点累。”他把找零揣进兜里,笑着和陶轩告别,走上回家的路

 

106.

叶修和固定队过了一轮限定副本,混在几个不常熬夜的人里告别下线,也回家了

第二天,叶修枕着键盘和鼠标的“嗒嗒”声醒来,这声音在准备午饭时停了一会,饭后又接着响起

期间,苏沐秋一句话也没说

“哥哥怎么了呀?”苏沐橙边把碗筷收到厨房,边小声问叶修——今天周日,正常情况下她应该处于写完作业的休闲状态,看书途中偶尔提醒一下两位哥哥打游戏的动静太大

但今天明显不正常,她第一次见到苏沐秋完全拒绝交流的样子

叶修把前因后果简略一说,两个人磨磨蹭蹭地洗碗,都没想出什么安慰的话

 

107.

收拾好厨房,苏沐橙看了叶修一眼,然后走到苏沐秋背后,把下巴搁在他肩上

叶修没太明白小姑娘的脑电波,不过也照着样子把脑袋放到苏沐秋另一边肩上

三个人就这么整整齐齐地盯着显示屏上的沐雨橙风

 

108.

五分钟后

苏沐秋出声赶人:你们两个别拿我当天平!叶修你好重啊,起开,我手都抬不起来敲键盘

苏沐橙悄悄拽了一下叶修,于是叶修不动

僵持一分钟,苏沐秋抖抖肩,取下耳机回头:我没事!

身后一大一小的表情明明白白写着“不可能”、“不相信”

苏沐秋笑:我真没事了!只是从头再来罢了

他从桌上拿了一张卡塞给叶修,卡背面的ID是水笔新写的“君莫笑”

叶修:这什么?

苏沐秋:千机伞的全套设计图我导到这张空卡上,做了把5级的,先放你这

 

109.

叶修疑惑:你不自己拿着?

苏沐秋:我不,我想好了,现在最要紧的是把沐雨练好,之前的东西既然没用,我留着干吗?不在我这,省得我睹物思人触景生情暗自神伤……

叶修:停停停,不要乱用成语,看沐橙不笑话你

苏沐橙和苏沐秋异口同声:我(她)才不会笑话哥哥(我)呢!


110.

趁着周年活动,沐雨橙风飞速升级,到20级后,苏沐秋毫不犹豫地转职枪炮师,并着手设计手炮

千机伞余下的材料加上别的,做出一把崭新的“吞日”

这把武器,会陪伴沐雨橙风很多年


—TBC.—

评论(1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riSeri | Powered by LOFTER